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旅游学院教师赴北京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5-28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外实训基地稳定发展,5月26日,旅游学院副院长曹瑞琴、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赵文秀一行前往北京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进行考察走访交流



北京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是集照护、医疗、康复为一体的大型医养康相结合养老服务体系,现有床位10300张,养护中心秉承“提高生活质量、保障健康安全、延长寿命”的服务宗旨,全程解决自理、介助介护、认知照护和舒缓疗护等不同养老养护需求,是规模较大的全程化持续照护养老社区。


我院教师从护养中心优美环境、温馨住所、智慧养老、餐饮服务、特色中医理疗服务、康复服务等方面考察调研,并与养老院工作人员及部分入住的老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通过商谈,双方一致表示对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在养老照护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