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机电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8 点击:


5月6日下午,机电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231”工程的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进一步做好甘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并从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等五个方面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行了教导和嘱托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这些铿锵有力而又带有温度的语言,震撼心灵、坚定了信,为我省扶贫攻坚加了油、鼓了劲。


校党委书记杨声结合学习谈体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的新思想,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倍加珍惜学校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每位党员都要克己奉公,志从高远,为学生的潜心学习、健康成长、幸福生活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校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不懈努力。

二级学院第二党总支书记张燎郑天云周小军等老师在会上也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