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点击:


36日晚,建筑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推进会上,蔺吉秋院长宣读了大学生一日行为规范,从早操、上课、就餐、自习、进公寓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学会如何做人、做事。闫积刚院长宣读了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实践活动倡议书,倡导全校师生尊师重道,以学为本团结同学,友好相处加强管理,严格自律;举止文明,礼貌待人;文明就餐,节水节电;孝敬父母,关爱老人;热爱国学,亲近经典,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

常青院长作了总结,指出日常行为规范是每个大学生应该遵守的规则,大学时期是人生道德意识成熟的一个重要阶段,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知荣辱讲道德的人,鼓励同学们多进图书馆,背起书包进课堂,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项系列活动从20189月开始启动,在2018-2019上半学年取得了很大成效,本学期将继续推进此项实践教育活动,并展开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