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国家安全,牢记在心——我校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点击: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师生日常教育活动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保护国家安全,保卫处、团委、宣传统战部、学工处联合开展了“国家安全,牢记在心”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文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横幅、签名和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宣传和教育,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整个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学习氛围,广大师生不仅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明确了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国家安全问题关系民生、关系稳定和社会长远发展,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每位师生都要自觉做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忠实捍卫者。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的国家安全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效果。


(供稿:保卫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