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点击:

4月6日,我校举办了以“产教融合、互惠互赢”为主题的校企对接洽谈会,校党委书记杨声出席会议,北京宏强富瑞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赵继维、成都杉琪国际美容美体中心李雪雯出席、艺术学院负责人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与需求交换了意见。对冠名班、订单班等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企业产业资源与教育教学资源整合、开展校企产教融合等方面双方进行了详细地讨论,并就产教融合形式下行业资格证书的考取办法及未来社会培训、社会服务的开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期间,艺术学院院长张学文邀请企方代表参观了艺术学院陶艺室、国际美容实训中心等,赵继维、李雪雯两位女士对美容实训中心的运行模式等具体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洽谈会通过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促进校企深入合作、保障产教深度融合以及贯彻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坚实基础,实现校企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供稿:艺术学院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