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旅游学院党支部开展“传递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追忆党的奋斗历程,感受红色精神,重温峥嵘岁月。4月7日,校党委书记杨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旅游学院党支部赴天水大革命纪念馆以及铁路纪念馆开展了“传递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天水大革命纪念馆展示了自“五四”运动到改革开放近百年以来天水地区发生的大革命运动、红军长征过天水、党的秘密组织的斗争、解放战争等光辉历史事件,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的建设创业、改革开放的历史画卷;铁路纪念馆内以收藏、展示、宣教、科普于一体,陈列了历史图片和部分历史实物,记述了铁路建设者积极投身革命建设的伟大事迹,显示出了铁路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不计个人得失的伟大精神发扬光大,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