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0 点击:

4月9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文生出席会议,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选择、杨建国以及宣传统战部、国资后勤处、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离退休老师代表提出的校医室筹建、老年活动室开放、党支部建设、住房分配、津贴发放等问题一一做了说明。离退休老师代表期望学校能够在解决退休人员看病难的问题上多下功夫,开辟新的老年活动场所便于老人开展各类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党建活动。




杨声对各位老教师长期以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十分感谢,对爱校如家的情怀由衷敬佩,并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杨声表示,各位老教师提出的困难及需解决的问题,在学校能解决的范围内,相关部门要在第一时间内予以解决落实,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全心全意为老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切实让老教师感觉到学校关心关爱所在,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也要想尽一切办法在一定时段内予以解决,对不在政策范围内不能解决的问题,离退办一定要做好政策解释和上情下达工作,定期向老教师讲解好国家、省市及学校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实现信息及时公开,要将离退办工作做实做细。同时,杨声希望各位离退休老教师能够不遗余力支持学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配合学校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供稿/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