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点击:

3月22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省委考核一组组长、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成同志一行8人莅临学校,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杨成对考核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程序、民主测评等作了说明。杨成指出,本次考核既是省委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的一次全面评价,也是对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的一次督促检查。希望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关于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2020年度工作,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各级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要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评价干部,正确对待测评评议,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真实表达意愿,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圆满完成考核任务。

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他指出,2020年在省委省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师队伍管理改革,加强制度创新,完善内部管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聚焦“双高计划”、“技能甘肃”,全力以赴推进国家优质校建设,大力激发人才活力,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杨声对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他强调,2021年学校领导班子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建设高水平职业特色院校为目标,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声从不忘初心、聚焦主责,着力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牢记使命、把定方向,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廉洁自律、提高展位,着力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作了个人述职汇报。

院长安建平从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以及在天水师范学院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个人书面汇报。

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测评二维码,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按照考核调研程序,考核组开展了干部调研谈话工作。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