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一行到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3-03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培养高职院校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3月2日,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在就业培训中心、电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

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胜利对杨声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安排总经理助理彭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平安、副部长吴永辉陪同参观华天科技展厅、生成车间等场所,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胜利简介了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运营状况和发展趋势,特别对公司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


杨声书记对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园区环境、企业文化建设及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赞赏,对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销售收入位居全国第三、全球第七的好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近年来学校与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系统研发、学生跟岗顶岗实习等方面合作成果颇丰,学校一直重视与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多元化校企一体化合作,希望校企双方共同编写半导体集成电路核心教材,积极探讨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并随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换代及时更新教材内容。学校将长期邀请华天科技专业技术人员来校开展教育教学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培养工作。杨声书记要求电信学院定期委派教师到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践锻炼,加快“双师型”培养步伐。


 

 

安建平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高职院校办学的必经之路,学校与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度融合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也是高职院校办学为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双方要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人才培养的模式、课程体系的构建上深入拓展、深入融合,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共同努力。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