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党委书记杨声走访慰问一线职工和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2-11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杨声在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节日期间供暖和校园安全情况,分别走访慰问了保卫处值班室和锅炉房值班人员。

在走访慰问中,杨声书记勉励大家舍小家顾大家,在节日期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忠于职守,辛勤付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给他们提前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杨声书记在走访慰问时认真询问了假期值班岗位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很多部门的领导和职工假期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衷心感谢大家为学校“双高校”建设所做的努力。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学校各部门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慎终如始,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确保学校安全和师生的健康。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核工业优良传统,艰苦奋斗,齐心聚力,共谋发展,奋力谱写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杨声同时向离退休老同志、各届校友、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