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江苏欧帝科技为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 2021-01-20 点击:

1月19日,江苏欧帝科技为我校捐赠一万只N95口罩,助力学校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欧帝科技负责人,院长安建平出席捐赠仪式,疫情防控办、教务处、保卫处、国资与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安建平院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江苏欧帝科技的捐赠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交织叠加状态,在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下,江苏欧帝科技的捐赠,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将对我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产生很大的帮助。安建平表示,通过此次捐赠仪式,期望能够实现与江苏欧帝科技的进一步合作,达到学校和企业双赢的目标。

根据全国疫情的发展动态,学校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将企业捐赠的物资进行合理分配,筑牢“疫情防控墙”,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与健康。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