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带队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1 点击: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精神,1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带队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办公室、学工处、国资与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声、安建平一行先后对学校门卫值班室、校医室、留观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实地督导检查。门卫值班人员对学校外来人员及车辆严格实施登记、测温、出行健康码查验等工作,校医室工作人员恪守岗位,留观室布置科学合理,教职员工都能佩戴口罩出行,校园安全稳定。督导检查要求,保卫处要进一步加大对校门口的管理力度,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外来车辆及人员严格管理,不留空挡,不漏一人,校外无关人员禁止入校。同时保安人员要树立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范工作。


督导检查组对消毒设施配备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检查。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吃紧期,全校上下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防范反弹风险,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随后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因疫情未返家的两名河北籍学生。督导检查组要求,学工处、国资与后勤处要积极主动,关注关爱学生,切实做好学生衣食住行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希望两位同学安排好在校的假期生活,积极加入到学校抗疫防线当中,以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行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项来抓,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