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精神,切实推动“双高校”建设。1月8日下午,我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安建平、副院长鲁挑建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教务处处长何瑛对学校提质培优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已经通过批准的35项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结合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安排和部署,并从内容、格式等方面对任务书的撰写和提交作出具体要求。

副院长鲁挑建指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实现“双高校”建设,打造“技能甘肃”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当高度重视,全面规划,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做好任务申报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双高校”建设夯实基础。

院长安建平强调,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重、时间紧,是推动“双高校”建设、事关学校发展的重要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合力,结合自身情况,细化目标责任,将行动计划落实落细。同时,安建平对虚拟仿真项目提出建议,他指出,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应当注重其适用性和可行性,真正发挥其在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