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喜讯︱我校创灵Dream Works众创空间入选甘肃省省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20-12-31 点击:

近日,甘肃省科技厅对本年度通过审查合格的34家众创空间进行了审核,经过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多个环节,最终认定了包括我校创灵Dream Works众创空间在内的10家众创空间入选为省级众创空间。此项申报工作由双创学院2020年3月起开始着手准备,2020年11月23日,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创灵Dream Works众创空间进行现场考察,最终被认定为本年度唯一的高校类省级众创空间。



我校创灵Dream Works众创空间是致力于为大学生创业者、区域内创新型小微企业打造集科技成果转化、人力资源服务、投融资支持、高科技智能化办公于一体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也是面向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新产品宣传推广、协助完成市场化运营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此次我校创灵Dream Works众创空间成功入选甘肃省省级众创空间,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下一步创新创业工作的鼓励,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让创新成为一种习惯”系列活动,服务区域产业,助力中小微企业创业,为更多校内外创客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创业土壤。


(供稿/摄像:双创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