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举行“华住店长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31 点击:

12月29日,我校旅游学院与华住酒店集团“华住店长班”签约仪式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举行。华住酒店集团招聘中心校企合作组校企合作经理陈雯、刘旭亭,我校副院长鲁挑建出席签约仪式,就业培训中心、旅游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签约仪式由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主持。


 

鲁挑建在致辞中对华住酒店集团招聘中心校企合作组校企合作经理陈雯、刘旭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旅游行业发展的形态和模式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对旅游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怎样培养符合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的新人才,成为值得深入探索的问题。他希望,通过“华住店长班”的设立,能够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现资源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双方共赢。




仪式上,鲁挑建与华住酒店集团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为“华住集团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企业招聘宣讲会,酒店管理19级、20级,旅游管理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下午14:00,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生参加了“华住店长班”选拔面试。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引入优秀企业教学资源、发挥行业优势,改革相关专业教学及实训、实习、就业模式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摄像:旅游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