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情系母校—校友助力推进校企合作发展纪实

发布时间: 2020-12-28 点击:

12月25日,中国铀业集团核工业二八○研究所党委书记钟健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友办、地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洽谈。



钟健是我校85届地质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核工业二八○研究所党委书记。钟健此行主要结合该所产业发展需要,来我校地质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招聘钻探技术专业学生,为后续校企深度合作做好铺垫。




在校期间,院长安建平与钟健一行进行了会谈,钟健为母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介绍了本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表达了与地质学院密切合作的意愿。会谈中,安建平对钟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非常重视此次与核工业系统合作的机会,表示大力支持并责成地质学院与核工业二八○研究所密切合作,走特色化和持续发展的路子,办好办强地质学院。




12月26日上午,地质学院张斌权院长组织有关教师、学生与钟健一行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和招聘见面会。校企双方初步确立了双方开展订单式培养、产业纵向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意向。会后,钟健参观了学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等实训基地。钟健表示,地质博物馆是学校发展历史的见证,地质园在全国地质类院校中独具一格,全景仿真教学实训基地具有鲜明的特色。并表示将以此次校企深度融合洽谈为契机,核工业二八○研究所为母校学弟学妹们发展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像:地质学院   编辑:左昭玉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