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声为我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01 点击:

11月30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宣讲团成员杨声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电信学院、旅游学院全体教师,校院两级团学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杨声教授从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建议》《公报》起草情况、突出特点、逻辑主线、内容要点、核心要义、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解读的八个方面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特别是将“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与我校的具体实际联系起来,强调职业教育发展要不断推动专业升级,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为打造“技能甘肃”和“人才强国”提供人才支撑。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杨声教授在宣讲会上强调,学校将坚持党建引领,制定好“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并且希望全体干部教师将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细致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苦练,立志成为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校团委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男)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