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参事调研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0-22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参事、原广西高校工委副书记秦敬德,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参事、原广西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瑮一行五人在市教育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实地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杨声会见了调研团一行。





调研团参观了我校地质博物馆、地质园、双创孵化园和无人机、机器人等实习实训场所,全面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基础设施、专业设置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特色、办学成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与赞赏。





杨声同志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学校将落实好“技能甘肃”文件精神,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积极推进“双高校”建设步伐,全校师生将秉承核工业优良传统,齐心协力、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共谋发展,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去奋斗、去创造。



(供稿、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