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整省推进甘肃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为社会培养高质量技能型人才。10月10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卫健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在我校举办。校党委书记杨声、院长安建平、副院长鲁挑建、浙江瑞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桑宁如出席,大赛组委会成员、裁判员以及来自全省市州、省属中职学校的领队教师及参赛学生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鲁挑建主持。






赛点主任安建平在开幕式上致辞并讲话。安建平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各位领导、嘉宾及所有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省教育厅等上级单位及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地方每年都在举办不同层次的职业技能大赛,这一方面是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广大职教学子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另一方面,也给各兄弟院校提供了一个展示水平、互相学习的大舞台。大赛对于进一步宣传职业教育,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促进职业技能培养,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安建平对大赛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位参赛选手及教师务必按照赛事组织单位的防疫要求参加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秩序,始终把好防疫关;二是参赛选手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营造健康良好的比赛氛围;三是希望每位选手都能认真地完成比赛,力争得到最好的发挥,追求卓越展现技能;四是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杨声宣布了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杨声书记、安建平院长、鲁挑建副院长在教务处、各赛项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各个赛场。


(供稿:教务处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