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检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16 点击:

9月15日上午,根据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部署,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第一检查组组长刘岚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就我校2018年以来的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学校学工处、财务处、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专职辅导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



学工处处长曹惠清同志从管理制度、监管责任、资助程序、资金管理、信息管理、机构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听取完汇报后召开学生座谈会,查阅了2018年至今有关制度建设、资金拨付文件、资助财务账本、学生贫困档案、校内公示材料及银行发放流水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学生资助办公场所、学生资助事项办理、政策宣传、信息公开公示等情况。


检查组依据检查结果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反馈,并要求学校抓紧弥补不足,一如既往地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在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力量。


郭建忠副书记对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有关要求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我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扎实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资助工作质量和水平,助推我校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学工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