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2020年“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地质科学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发布时间: 2020-08-05 点击:

8月3日,由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地质科学夏令营活动在我校开营,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凤奇、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曹爱明、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暾伟等领导出席,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夏令营成员参加开营仪式。


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出席开营仪式并宣布夏令营开营

夏令营作为社会实践的一种方式,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途径,是普及科学文化知识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效补充。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引导中小学生树立科学报国的远大理想,提高全市中小学生科普意识,增强科普实践能力,培养具备创新思维,拥有独立思考能力的高素质青少年人才。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曹爱明致欢迎词


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凤奇讲话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校深入思考和研究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成长的规律,不断完善科学教育体系,优化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选拔模式,激励青少年要从小树立远大的科学梦想,引导青少年与科学为友、与科学为邻,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意识,为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培养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供稿:科技处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