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四抓两整治”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02 点击:

7月31日,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四抓两整治”暨党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出席,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省、市两级“四抓两整治”相关文件,对各党总支(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检查情况予以了通报,并就对“四抓两整治”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宣传统战部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校专项工作接收督查检查做了安排。




郭建忠同志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就正在开展的“四抓两整治”、“甘肃党建平台”信息完善、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每位党务工作者要提高精神站位,锻造过硬本领,争取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牢牢把握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工作力度,靠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李杨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