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被授予天水市地球科学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20-07-22 点击:

7月20日,天水市地球科学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凤奇、副主席刘暾伟、袁正荣等领导和校党委书记杨声、副校长李玉生出席,党政办、国资后勤处、科技处、地质博物馆、双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杨声书记与李凤奇主席就暑期开展“关中天水经济区青少年夏令营”活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杨声表示,学校对即将承办的第四届天水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力争达到“做好、做深、做远”的目标要求。



期间,李凤奇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地质园、双创学院、地质博物馆、智能制造技术应用中心等实习实训场所,对我校科普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誉,希望学校能从中国科普驿站建设、智慧科普、科普大讲堂等方面深入研究与探讨,做大做强,为天水市的科普工作、服务地方做出应有贡献。



地球科学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的建设,是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相结合的教育方式,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和防震减灾常识。学校利用独特资源优势服务地方,面向青少年普及科学技术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


           (供稿:科技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