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第五期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

发布时间: 2020-07-21 点击:

7月20日,学校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在学校新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开营。校长曹爱明出席,校团委书记黄晓慧、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少华、各二级学院双创工作站站长和师生代表参加训练营开营仪式。



在开营仪式上,曹爱明在致辞中指出,甘工院人具有优良的创业传统,目前正迎来了创新创业的黄金时期,在学校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的背景下,大家创新创业大有可为。希望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师生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激情,扎根陇原,创新创业,为实现自己梦想而努力奋斗!



特邀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大学就业导师郑超在开营仪式上,为参训学生代表做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培训,郑超凭借自己多次从事国赛项目评审经验,从创业商机探索、创业项目选择、创业文案、创新创业思维、商业思维、创业资源、客户画像、商业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指导,运用“互联网+”大赛优秀项目案例进行了分析与点评。通过项目路演,对学校各项目团队从创业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激发了创业灵感,还增强创业项目设计、应用、参赛能力。



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是我校双创实践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打好参加省级、国家级“互联网+”比赛的基础。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共三天,训练营课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帮助各创新创业团队能够在创新创业项目实践中积累经验,以提高创新精神,提升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营造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供稿:双创学院 摄像:双创学院 编辑:杨佳欣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