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7-08 点击:

为建设和谐校园,进一步增强学生反邪教意识和法治观念,7月8日,学校在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出席,宣传统战部、学工处负责人及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部分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宣布“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郭建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广大师生反邪教法律知识,不断提高依法抵制邪教的意识,要切实加强反邪教组织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和教育广大青少年学生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防范、识别、抵制邪教侵蚀的意志和能力,在校园里营造“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

学工处负责人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倡议广大师生以此为活动为契机自觉加入反邪教的行动中来,自觉做到不信、不看、不听、不传、不参与,勇于与文明同行、与正义同行、与科学同行。

据悉,此次活动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学校充分利用校报、板报、校园广播、校园网络等多种途径和渠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生活,在校园内、师生间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教育引导师生提高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