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天水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3-20 点击:

3月13日,2019年度天水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天水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县区、单位的决定。我校荣获“2019年度天水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宣传思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全面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两条主线,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庆40周年庆典”、“高雅艺术进校园”、组织“1231”师生参观武山红军强渡渭河纪念馆等活动,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唱响舆论引导音。


 

学校将以此次荣誉的取得为契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拓宽宣传思想工作思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助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