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6 点击:

3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主持。




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潘文生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把疫情防控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的决策,扎实有序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物资、清洁消杀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近期学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选拔一批思想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优秀干部继续帮扶陇西县扶贫工作。三要进一步谋划好招生网络宣传工作。四要根据2020年工作要点,制定2020年工作任务分解表,要求责任到人和部门。五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即将下发的2020年工作要点,要按照2020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十四五”规划方案,互相配合,合力做好实验室实训室的整合工作。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校办公室主任刘治、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心得分享。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宋志国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