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地齐努力 同心防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2-25 点击:


2月25日上午,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阎小鹏,麦积区副区长成红梅,麦积区卫健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张辉,麦积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宝林一行来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察看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杨声,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刘治、刘青宪、常青、曹瑞琴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期间,阎小鹏一行察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教职工返岗和学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对学校采取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和属地责任及单位主体责任,切实靠实疫情防控职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为认真贯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麦积区深入推进校地协作疫情防控联动,认真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魏荣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