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校企同心 共防疫情——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专用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16 点击:

2月16日上午,天水耀鑫工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84消毒液200桶(每桶2升)、酒精100桶(每桶2升),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李玉生和防控办、学工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各行各业对消毒液等应急物资需求量猛增。在了解到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紧缺后,天水耀鑫工贸有限公司伸出援手,捐赠我校急需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让人感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同时为学校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企业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并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供稿:国资后勤处  摄像: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