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甘肃工职学院扎实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2 点击:

2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杨声主持召开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工作汇报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再安排、再部署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二级要按照省教育厅疫情联防联控的要求,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开学准备与防疫保障工作。要系统、全面地做好开学预案,要有超前思维、未雨绸缪、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分类摸排校外教师基本情况,做好个别教师教学任务调整准备;制定好错峰就餐、错峰上课预案,通过开展晨读、文娱活动、体育竞技、分散住宿等办法避免学生密集停留宿舍、教室等场所;全体动员、群防群控,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人盯人”、网格化管理,协助做好防疫防控和教学工作的开展;要加强公寓管理人员防疫知识、技术培训;要详细摸排一、二年级寒假期间勤工助学在外打工情况,确保摸排底数清、情况明;要多措并举解决防疫物资稀缺问题;通过建章立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教务处、学工处、组织人事部、疫情防控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疫情防控办公室  摄像:疫情防控办公室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