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 2020-02-03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清醒认识形势,勇敢面对挑战,迅速、高效、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全面排查到位,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主要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维护学校稳定和公共卫生安全。





2月3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曹爱明带领值班人员和疫情防控办负责人先后到学校大门口、教职工生活区治安室、学校预备隔离室、观察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察看与指导,对校园消毒、环境卫生、外来人员摸排进行了重点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人员值班值守、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随后,曹爱明主持召开我校新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曹爱明要求,全校各部门一定要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严加防范、细而又细、不留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近期返校的教职工由所属部门要精准、及时向防控办公室上报相关信息,并做好在家隔离观察工作。责成相关部门对外来租住人员要摸排清楚,管理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刘治,宣传统战部部长胡森林,值班组成员张晓东、石生益、刘昌平等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疫情防控办公室   摄影:宣传统战部   编辑:万腾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