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众志成城、勇于担当,甘肃工职学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1 点击:

1月31日下午,麦积区人大领导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值班领导、副校长李玉生从我校疫情防控的措施、普及疫情防治知识、门卫管理和检测报告等方面做了汇报。




麦积区人大领导在听汇报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校内的防控保障工作,注意饮食安全和消毒防护,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宣传引导,提高警惕,常抓不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我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等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中层以上干部加强值班责任,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以对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言行感染、影响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学校预建了疫情防控隔离区和观察区,一旦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避免交叉感染事件发生。





(供稿:谢延友   摄像:张仲祥  谢延友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