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李玉生副校长一行参加环县职校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12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校与庆阳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教育帮扶工作,加深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合作1月7日,学校副校长李玉生、招生处负责人贾文海、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一行赴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参加该校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上,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张兴斌校长表达了学校发展和专业教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强调育德育人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与我校建立深层次合作交流合作中找思路。李玉生就德育发展谈了看法强调人才培养要在专业融合发展、服务地域产业方面找突破。



会后,李玉生一行参观了帮扶实训室的建设情况。此次援建的实训设备及经费由我校旅游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山东蓝海酒店管理集团提供。捐赠主要包括酒店管理专业实训设备实训室建设学生工装,共计37400元。环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酒店管理专业是我校按照省教育厅部署安排帮扶的新建专业

(供稿:旅游学院    摄像:安敏杰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