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检查指导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期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3 点击:


1月3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指导组成员海洋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检查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听取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到校医室、菜鸟驿站实地检查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和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杨声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近期工作进展及整改落实情况。学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攻坚克难,整改不留死角,效果比较明显。表示学校将从探索“守初心、担使命”建立长效机制、以党建统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强化育人育才体制机制、切实落实整改承诺四个方面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范鹏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学校近期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安排,抓得很实很好,落实得很细很到位。针对下一步做好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范鹏强调,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深度开展查漏补缺、查弱补强;三是要敢于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建章立制巩固成果;五是要统筹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做好督促指导,让每位党员树立主题教育成为永恒主题和终身课题意识,要全面盘点收获,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七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将主题教育贯穿到学校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中,形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浓厚氛围,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用新的面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八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责任制,把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后,范鹏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医室、菜鸟驿站整改落实情况。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杨佳欣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