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0 点击:


12月18日上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校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关于潘文生、郭建忠同志职务调整的任免决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珺宣读了任免文件。潘文生同志担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省监察委员会派驻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免去郭建忠同志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职务。


 

 



 

王珺对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学校党委既要履行好抓教育的职能,更要肩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二要抓住关键环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认真履行执纪问责职责。三要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全力支持纪委履行好监督专责。

新任职纪委书记潘文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代表学校对潘文生同志来校工作表示欢迎,对郭建忠同志多年来担任学校纪委书记所做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全力支持潘文生同志和学校纪委的有关工作。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李宗慈    编审: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