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陇东南考点)在甘肃工职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02 点击:

11月30日上午9点,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证考试甘肃省陇东南考点在甘肃工职学院进行。甘肃省文旅厅人事处栾艺文、天水文广局调研员雷淑琦、甘肃省文旅厅主任科员高婕、学校长鲁挑建及考务人员对考点进行全程巡视。本次考试共设14个考场,共计考生596人。考试采取机考形式由笔试与口试两部分组成考试科目为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以及导游服务能力




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11月28日下午,学校专门组织召开2019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考务培训会,教务处处长何瑛、旅游学院院长曹瑞琴及本次考试考点的监考老师、考务人员及ATA督考柴中宏参加。会议要求每位监考教师认真履行考务职责遵守考务纪律,以求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完成此次考务工作,ATA督考对技术装机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此次考试严格按照考试规程进行,对考点布局、考场布置、考试组织、应急预案、考试视频监控系统等各个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及权威性。整个考试组织有序,管理规范,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省文旅厅相关领导对校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








(供稿:旅游学院   摄影:毛竞   编审: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