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甘肃工职学院召开2019年第十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2 点击: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十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内容,学习了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部分中管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校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杨声就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指出,各党总支(支部)、各部门对检视出的问题要进行信息公开,即知即改、长期坚持,需要限时整改的,经责任领导审核后责任人向主题教育办公室上报整改方案,做到建立台账、划定时间、逐条整改、逐项落实,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杜绝主题教育“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发生。党总支(支部)书记要明确政治身份和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指导基层党组织的职责,找到主题教育和自身工作的切入点,有效的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和业务“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组织人事部、国资后勤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向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汇报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筹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