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飒爽金秋日,缘聚甘工院

发布时间: 2019-10-12 点击:

天高云淡,秋高气爽。10月11日上午,2019年第一阶段高职扩招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早来到报名点,等候着新同学的到来。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接着新同学的到来。


迎新过程中,全体迎新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了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及时准确地引导新生办理手续;学院在宣传接待、咨询服务等方面最大限度地为新生提供方便和服务,保证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一系列温暖而细致的服务举措赢得了新同学的广泛好评。


此次扩招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校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生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校的归属感。



EB71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宋志国   编辑:宋志国   审稿:李宗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