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校长曹爱明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0 点击:

  10月9日下午3时,建筑学院党支部在本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校长曹爱明参加学习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栋主持。



  曹爱明校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给予参会的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曹爱明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程,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真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发生历史巨变的决定性因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不辱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筑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甘工院人积极的贡献。



(供稿:建筑学院   图片提供:建筑学院   编辑:毛竞   编审: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