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二)

发布时间: 2019-10-10 点击:


10月9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新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校党委书记郭建忠主持会议并作辅导。



会议传达了主题教育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天水地区四所高校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推进会会议有关精神。


 

 

郭建忠作主题教育辅导和交流。郭建忠在辅导交流中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重要论述,并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主题教育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辅导说明。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李宗慈   编辑:李宗慈   审稿: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