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杨声调研宣传统战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08 点击: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就宣传统战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建国陪同调研,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调研中,杨声书记就宣传统战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了解摸底,对做好学校宣传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杨声书记指出,宣传统战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担负着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职业教育发展动向,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成果的重要使命,因此宣传统战部同志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杨声针对学校宣传统战工作提出,一要严把政治方向,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重视知识积累;三要积极弘扬正能量,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四要加强宣传统战队伍建设,注重业务能力提升;五要提高宣传和管理的科学性和艺术性,凝心聚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宣传统战各项工作。

期间,杨声还就宣传统战部设备增添、宣传统战人才培养、官网新闻发布、新媒体宣传、网络舆情管控、校史馆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供稿:宣传统战   摄像:李宗慈   编辑:李宗慈   审稿: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