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2 点击:

9月30日清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升国旗活动。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各部门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在校学生共6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主持。



早上7点,伴随着指挥员的口令,英姿飒爽的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校党委书记杨声为贾德旺老战士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贾德旺是建国前参加革命的老战士,曾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荣获三等功一次、全军嘉奖一次。


随后,全体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唱《歌唱祖国》,用歌声向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的人民幸福安康!



在我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全校师生员工隆重集会举行升国旗仪式,用我们最庄严、最大气的方式来共同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师生员工胸怀祖国、热爱祖国、感恩祖国。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勤于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养,担负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篇章。


(供稿:宣传统战部   摄像:李宗慈 宋志国   编辑:李宗慈   审稿:胡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