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建校4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八)|校庆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19-09-18 点击:




立德树人四十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值此伟大祖国70周岁华诞之际,我们满怀喜悦与全校师生及毕业校友携手同贺母校40岁生日。918日晚8点,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演出。学校领导、来宾、校友、师生代表观看了演出。

1979年到2019年,40年一路走来,一曲歌舞《辉煌工院》作为开场,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工院人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舞蹈《攀》诠释了工院人始终秉承“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工院精神,不畏艰险,勇于攀登。




  不忘初心,花开中国梦。岁月铭记,育才工院梦。情景剧《追梦》传承和发扬着工院人的“育才梦”,拼搏奋进,谱写蓝图。



一首脍炙人口的音乐快板《工院赞》,将我校40年来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一细数给工院学子聆听。



青春活力永远是大学生最自信的标签,歌曲联唱《青春校园》彰显了工院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学子精神。






四十年来,工院为国家发展培养了无数开创新路的人才。工院校友为母校带来诗朗诵《群英谱》,抒发了工院学子对母校深厚的爱与感激。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工院人用自己的执着和坚守,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今晚工院人在母校欢聚一堂,用这场盛大的晚会献礼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