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0 点击:

9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及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杨声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杨声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甘肃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同志就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机构进行了说明,并传达了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雷江红在天水四所高校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我校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根据甘肃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把握总体要求,仅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杨声书记强调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一定要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在做好管理的同时更要做好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在做好衔接工作的同时,要结合本学院专业特色和生源特点做出本学院的亮点,通过主题教育要推进各二级学院在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就业能力等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学校结合40年办学经验,充分发挥广大师生的力量与智慧,希望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把我校建成“双高”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及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刘青宪、建筑学院院长常青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工作做了心得体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