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长曹爱明赴应急管理部洽商联合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 2019-09-06 点击:

9月5日上午,校长曹爱明、地质学院院长张斌权赴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就我校成立应急管理学院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宣教基地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洽商。宣教中心主任何国家、宣传策划部副部长郭健、安全文化研究所所长董成文等参加了座谈。

在会谈中,曹爱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学校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曹爱明介绍,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甘肃省首批设置的高职院校之一。建校40年来,先后向社会输送了3万多名地质、测量、建筑、会计等各行各业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我省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9年我校确定为国家200所优质校建设和全国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50强单位。学校愿意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宣教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加强合作,也希望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于了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会加大力度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