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声带队检查校庆40周年校园环境等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09 点击:

89日上午,杨声书记在党委副书记郭建忠、副校长李玉生的陪同下,带领组织人事部、学校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和校友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校庆校园环境等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



杨声书记一行从学生公寓前后路面硬化、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新建餐饮中心、二号教学楼中心雕塑构建等处全面察看了校庆举办各类活动和来宾需要参观的场所。在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庆准备工作情况和施工方负责人有关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争取在9月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杨声强调校庆40周年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大活动,也是全体师生员工的盛大节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发扬自力更生的“两弹一星”精神和自强不息的传统,根据学校的统筹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内聚人心,外树形象,加快发展,进一步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喜迎祖国70华诞。宣传统战部要大力营造浓厚庆祝氛围,结合学校发展历程和所取得成就,做出特色、做出新意、做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