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声赴教育部汇报优质校后期建设及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3 点击:

722日,校党委书记杨声赴教育部相关部门,汇报我校入围国家级优质校后期建设及我校确定为全国毕业生创新创业50强遴选单位等具体工作。



杨声书记通过拜会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并汇报工作后,教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行业优势突出、综合办学水平领先,入选国家级200所优质校是综合办学实力的体现,希望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严格按照国家、省上的要求,进一步做好优质校后期建设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强,在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上引领同类高等职业院校,充分发挥优质校的示范作用。



在双创建设方面,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甘肃十分重视双创工作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双创工作得到全面加强。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过前期专家的入校评选,学校在双创方面特色鲜明,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杨声书记感谢全国高等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对我校双创工作的肯定,同时表示学校继续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积极探索双创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形成特色,打造品牌,力争早日进入全国创新创业高校50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