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及相关赛项的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7 点击:

7月16日上午,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河西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校长曹爱明、宣传统战部、体育教研组负责人和学生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大运会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河西学院承办,张掖市人民政府协办。本届大运会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召开之后,甘肃教育工作步入新时代后的第一次大学生运动会,是对近年来高等院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主题为“青春写华章 筑梦新时代”大型文艺表演。整场演出由“河西情深迎嘉宾”“在这永远年轻的地方”“激情舞动校园风”“更高更强,拥抱阳光”“青春追梦新时代”五个版块组成,生动诠释了本届大运会“激情绽放大陇原 青春追梦新时代”的第四届甘肃省大运会主题,同心表达了“十六载大运梦,七十年建国情”的美好祝愿。




本届大运会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54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团部工作人员参会,共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武术、羽毛球8个大项、178个小项,是甘肃省历届大运会参与学校最多、人数最广、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将参加篮球、武术、田径和乒乓球四项赛事。正式比赛时间为7月15日-7月29日,7月30日举行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