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7-02 点击:

6月29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甘肃省教育厅和甘肃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共报送作品18件,其中17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环节,《集成电路测试机手动测试盒的研制》、《天水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开发适宜性评价AHP-模糊数学模型构建研究》2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环节。经过专家函评、现场评审、组委会审定,我校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我校代表团在本届比赛中无论参赛规模、作品质量、育人成果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提高与发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创新创造能力的不断提升和学校共青团推进“第二课堂”建设的成果。生动演绎了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校40周年之际,我校大学生响应党的号召、顺应时代大势,投身创新创造、矢志筑梦圆梦的青春豪情,激发了的创新精神,增强了创新创业能力。


据悉,本届“挑战杯”竞赛共吸引全省41所高校、6000多个项目、近3万名师生参赛,最终经专家评审,688件作品入围决赛,135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环节,覆盖高校和参赛作品再创历史新高,经过专家函评、现场评审,组委会审定,本届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作品135件,二等奖作品187件,三等奖作品366件。大赛组委会对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