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科教动态
走进工院
校园视频
部门动态
理论学习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我校获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公示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教育质量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评审结果,我校获批省级深化创新创业改革示范校,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同时,我校教师杨虎主持的《基于VR技术的光伏基础课教学改革》项目卢宏才主持的ICT技术创新创业核心竞争力培养模式的研究》项目和任继永主持的《产教融合背景下基于新商科专业群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项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立项;万小龙主持的《智测空间创业团队》项目获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以上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初步显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路子,对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对区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示范引领和支撑作用。